未标题-1.jpg

李俊峰:未来的时尚革命——碳中和

科普中国网 2021-09-17

  嘉宾简介:李俊峰,国家应对气候变化战略研究和国际合作中心学术委员会主任。

  视频简介:如果2060年中国实现“碳中和”,我们的世界会发生什么改变?所有的燃油车会退出历史吗?我们会吃3D打印肉吗?住在森林包围的环境里吗?中国的中西部地区会出现上海这样的超级大都市吗?当核能的装机容量是现在的5倍、风电的装机容量是现在的12倍,太阳能装机容量是现在的70倍,当中国的能源产业从资源属性切换到制造业属性,我们的衣食住行、生活工作会有什么变化?李俊峰,国家应对气候变化战略研究和国际合作中心主任李俊峰,做客《科普中国·改变世界的30分钟》带您进入未来的时尚生活——碳中和。

责任编辑:王超

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
科普中国网
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,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,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,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,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,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。

猜你喜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