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ad_image.jsp_FileName=W020210908578241389707.jpg

戴伟:化学,敌人还是朋友?

科普中国-我是科学家 2021-09-16

  嘉宾简介:戴伟,北京化工大学特聘教授、英国皇家化学学会北京分会主席。

  视频简介:化学,敌人还是朋友?-戴伟,化学是唯一一个能合成新的物质的学科,它对能源,对环境,对材料,对生命都有很大的贡献,也会激发人类发挥自己的创造能力。2020年12月26日,“科普中国-我是科学家”第31期“科学真好玩”演讲现场,北京化工大学特聘教授、英国皇家化学学会北京分会主席戴伟带来演讲:《人类的过去、现在和未来,化学无处不在》。

责任编辑:王超

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
科普中国-我是科学家
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,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,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,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,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,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。

猜你喜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