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ad_image.jsp_FileName=W020210908576943226951.jpg

唐克扬:走的人多了,也便成了路,这句话在城市设计中同样适用

科普中国-我是科学家 2021-09-16

  嘉宾简介:唐克扬,清华大学未来实验室首席研究员。

  视频简介:走的人多了,也便成了路,这句话在城市设计中同样适用-唐克扬,在研究和设计的过程中,我们对一系列的行为和日常生活的规律之间的联系进行了探索,包括我们要研究空间的构造。但是,最终的目的,无非就是让人与人发生联系。2021年4月24日,“科普中国-我是科学家”第33期“向美而行”演讲现场,清华大学未来实验室首席研究员唐克扬带来演讲:《约会的建筑》。

责任编辑:王超

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
科普中国-我是科学家
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,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,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,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,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,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。

猜你喜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