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ad_image.jsp_FileName=W020210914551893879690.jpg

戴伟:“洋博士”与中国的“化学反应”

科普中国网 2021-09-16

  嘉宾简介:戴伟,英国人,牛津大学博士,北京化工大学特聘教授,来中国任教25年。

  视频简介:今天这位嘉宾的英文名字是David,一般来中国的外国人会用大卫,而这位却是用了一个复杂的“戴”作为姓,“伟”作为名,一个更加中国化的名字。正是因为他对方块字的好奇,这嘉宾不远千里来到了中国,一待就是25年。在这25年里,正是由于对中国这块土地和人民的好奇,开启了他的魔法世界,也正是他的魔法世界点亮了许多中国孩子对化学的好奇心。

责任编辑:王超

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
科普中国网
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,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,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,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,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,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。

猜你喜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