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海省科协带队参加2019年中国创新方法大赛

青海科协网 2019-11-27

  11月18-20日,省科协带队参加在湖南省长沙市举办的2019年中国创新方法大赛总决赛。此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31个赛区、1000多家企业、2000余支参赛队(项目)报名参赛。经赛区选拔后,主办方共评选出200支代表队(项目)进入全国总决赛。

  青海赛区共有3支代表队参赛,青海盐湖工业股份有限公司钾肥分公司“双驱卧式离心机全自动运维研究”荣获二等奖,青海盐湖三元钾肥股份有限公司“研究延长浓密基底流管道弯头的使用寿命”和青海百河铝业有限责任公司“加高阳极在电解铝生产中的应用研究”荣获三等奖,青海省科协荣获优秀组织奖。

  2019年创新方法大赛工作开展以来,在我省掀起了广泛学习使用创新方法的热潮,展示了我省企业创新方法推广应用的实践成果,进一步强化企业创新人才队伍建设,宣传推广企业科技创新的先进经验,推动企业加快科技创新和转型升级,实现更大的社会和经济效益,助力我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。

  

  

  

  

  

责任编辑:王超

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
青海科协网
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,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,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,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,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,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。

猜你喜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