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信图片_20210730143834.jpg

快来参与!2021深圳市全民科学素质有奖网络竞赛即将火热来袭!

科普中国 2021-07-30

  讲科学、爱科学、学科学、用科学,寻找深圳最“懂科学”的科普中国信息员!2021深圳市全民科学素质有奖网络竞赛将于8月2日正式开赛!

  活动时间:2021年8月2日-9月30日

  参与对象:深圳市科普中国信息员

  参与方式:

  下载科普中国客户端,注册成为深圳市科普中国信息员后,即可获得参赛资格。如已经是深圳市科普中国信息员,则活动开始后可立即参赛。

  参赛通道:

  科普中国客户端首页或活动页面,最上方点击“2021深圳市全民科学素质有奖网络竞赛”海报轮播图即可进入答题竞赛页面。

  竞赛规则

  1. 答题总共分为两种模式,分别为竞赛模式和练习模式。其中竞赛模式会在答题完毕后对所得分数进行统计和排名,练习模式不统计任何成绩排名。

  2. 参赛者每轮需要回答8道单选题,答对3题及以上即可获得抽奖资格。比赛期间可多次答题,系统自动记录参赛选手最佳成绩。

  3. 答题成绩根据答题准确率和答题时间计算得出。每题答题时间为30秒,答对1题计1分,答错或未答题目不计分。若答题正确率相同,用时最短者排名靠前。

  4. 参赛者可随时查看个人所在的区、县排名,以及个人周榜、个人总榜的排名情况。

  奖励规则

  1. 每日奖励:深圳市科普中国信息员每日参与答题即有机会获得0.1-1元的现金红包。

  2. 每周奖励:根据每周排名,每周第1-3名每人可获得100元现金红包奖励;第4-10名每人可获得50元现金红包奖励;第11-50名每人可获得20元现金红包奖励;第51-200名每人可获得10元现金红包奖励。

  3. 活动结束后,将按照8周累计分数进行排名,最终排名前20的用户可额外获得实物礼品奖励。

  4. 获得现金奖励的用户可在科普中国客户端“我的钱包”页面进行提现。

责任编辑:刘鑫嵘

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
科普中国
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,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,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,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,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,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。

猜你喜欢